通知公告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近日发布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1版)最新统计结果显示《核农学报》最新综合影响因子2.267由去年的1.886上升20.20%49种综合类农业期刊中排名第3



本刊编辑部将再接再厉,在期刊编委会的指导下,在各位审稿专家广大作者及热心读者的支持下,争取发表更多高质量文章,努力为我国核农技术、农产品加工技术、生物技术发展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

       《核农学报》(ISSN 1000-8551)创刊于1987年,是核技术和生物物理技术在农业和生物学应用研究领域唯一的学术期刊,属“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和“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统计期刊”。主要刊登核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包括各种辐射源人工诱变遗传和育种技术、食品辐照加工技术和同位素示踪技术等学术论文、综述;同时刊登农业其他相关领域,如农产品和食品贮藏加工、分子生物学、环境保护、生态农业、农业生物技术、节水农业等方面的学术论文。

 





发布日期:2021-10-19    浏览: 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