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近日,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6版)(以下简称报告)正式发布,《核农学报》被评为“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A+。在农学的209本中文期刊中,仅11本期刊入选权威期刊A+),本刊排名第7位。其中,A+级为权威期刊(排名前5%的期刊)。

《报告》由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武汉大学图书馆、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大)、中国科教评价网等单位合作研发,是国内重要期刊评价体系之一,现已有2000多家出版机构和800多个科研管理部门将RCCSE的评价结果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成果统计的重要参考工具。

 

核农学报》(ISSN 1000-8551)创刊于1987年,是核技术和生物物理技术在农业和生物学应用研究领域唯一的学术期刊,属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和“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统计期刊”。主要刊登核技术在农业中的应用,包括各种辐射源人工诱变遗传和育种技术、食品辐照加工技术和同位素示踪技术等学术论文、综述;同时刊登农业其他相关领域,如农产品和食品贮藏加工、分子生物学、环境保护、生态农业、农业生物技术、节水农业等方面的学术论文。

数据来源:金平果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 798